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南門市場年菜宅配



2016年11月10日 16:16

▲魏如萱學Ella姿勢。(

網路年菜推薦

簡單年菜料理

>台北年菜外帶2017

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取自微博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

2017台中年菜預購

基隆年夜飯推薦

報導

歌手魏如萱推出新專輯《末路狂花》,1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好友王若琳(Joanna)到場義氣相

新竹年菜圍爐餐廳

挺,她以前在台上不擅長擺pose拍照,這次記者會特地先在網路上查資料,搜尋「藝人,記者會」的關鍵字,透露這次學Ella擺出自信動作,除了揮舞長裙還舉手搔首弄姿,她對著台下攝影大哥喊話:「還ok嗎?還可以嗎?」攝影大哥回應:「很讚!」全場笑翻。

魏如萱以前面對鏡頭較為生澀,她受訪時說:「以前我比較不會擺一些pose,我只會立正,但我回家有練習,我下次會更好!」笑說在家有多練習,上網輸入關鍵字搜尋,模仿很多藝人在記者會拍照的樣子,被問起最近一次學誰姿勢,魏如萱笑說:「我這次學Ella,學他一些比較狂放的樣子。」讓現場媒體爆笑。

▲魏如萱舉行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

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

過年年菜訂購2017

桃園中壢年菜餐廳推薦

張一中攝)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